燕子撞墙

向温柔致敬。
——————上学中。

《我爱上了女生》

  “我觉得……”

  “女的搞在一起……呃……好恶心……”


  我淡漠的看着这个女生在用尽全身力气,面目狰狞地嫌恶我们所涉及的聊天内容。


  明明太阳很烈,绿化场都是滚烫。

  不知道是不是我们躲处在阴凉的地方,才让我感觉浑身的血液不那么热浪的在翻滚,反而冷得从头到脚。


  屁股下的瓷板地面凉得渗人,我微分着双腿,手很颓然的垂在中间,我勾下脑袋,轻蔑一笑。

  “你不是很支持同性恋吗?”

  女生显而的被我问懵了,皱了眉,没及时回答我。


  我抬起头,眸底下一阵冰凉,没有任何情绪,空洞无比的深邃,我问:“你支持同性恋吗?”

  这次女生回答得非常迅速:“当然!”

  “那你支持女同吗?”

  她突然不说话了。


  我笑了下,站了起来,双手插兜,走进烈阳里,任由紫外线在我身上攻击,没关系,因为我涂了防晒霜。

  就像我对这些一时兴起的人保持着绝大距离。

  我再次开口:

  “所以,你应该反思一下我上一个问题的答案了。”



  我叫佘喜芹,性别女,我有一个秘密。

  我不喜欢带把的,我爱有两个小馒头的软妹丫头。

  甚至也有了喜欢的人。


  喜欢的人是我朋友,她特别凶,但很乖很漂亮。


  我并非什么胆小之人,甚至可以拿着拖把和男生大战百回都不在话下,却独独不敢捅破这到窗户纸。

  窗户纸封得太严实,她也有着自己喜欢的人。


  跨越性别的难处就是,你只能眼睁睁看着心爱的人被人抢走。


  其实很多时候,我都有在暗示她。

  关于同性的话题。

  近些年来,大众,尤其像我们这种小年起对于同性的包容更加宽广,甚至还嚷嚷着磕糖。

  其实她也是有兴趣的。

  我问她:“你对同性恋什么看法?”


  我记得她当时想了很久,才回答我:“还可以,挺好嗑的。但是女女我就不能接受了……”


  当时我的心咯噔一下。


  还什么都没问出口,便被堵在喉间燃烧发酸。


  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如今对女女的宽容度并没有那么大,我还以为他们接受同性恋是包括所有,天真的以为彩虹就是美的亮堂。

  女同就像见不到世面的灰天鹅,没有白天鹅那么光鲜亮丽,让众人只对它摘星捧月。


  我不甘心在自己爱的人口中听到这样的话。


  我疯了着了魔一样问周围人对女同的看法,他们都被我搞得不知所措,甚至出现在我身上异样的眼光越来越多。

  甚至我还能听到就在我旁边,小声叨叨我该不会是个同性恋吧?


  “……咦,好恶心……”

  “我也觉得……女的怎么搞嘛……”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我无力反驳,就如同当时亲眼看着喜欢的人拥进别人的怀里一样。

  无助到只能妥协。


  更痛苦的是莫大于,爱的人跟自己是同一个性别。

  不能保证她接受你,不能保证她是否能在枪林弹雨中接受与自己遍体鳞伤、满疮流血。

  站在枪口并不好受。

  很痛苦。

  随时都可能被枪毙。








作者有话说:

所涉及的并不能包括所有人。

启发来源于那些盲目跟风的娃娃们。

当然只是故事啦。


可以去瞧瞧另一篇文啦《醒来了只是一场梦》 

评论(262)

热度(4473)

  1.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