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子撞墙

向温柔致敬。
——————上学中。

《醒来了只是一场梦》

排雷:女同文!!!

不喜欢可以划走哦

灵感来源于另一篇文章《我爱上了女生》 


主:张亚南x姜艺


1.

  姜艺很害羞。


  这是我对她的第一印象。


  还记得那天她是将口红沾到了我的身上,她似乎很急却还要装作冷酷的样子。


  并且毫不犹疑:脱吧。


  当时我还有些没反应过来,她就直接动手,却不小心将我脸上的墨镜碰掉,她懵了。


  我笑着说:丫头,你这也太直接了。


  姜艺似乎没想到我是个女生,并且长得还蛮帅,她白净的脸蛋儿一下子染红,红晕似二月桃花那般美艳。


  她一下子焉了脾气,白玉般的细手刷的放开我,低下了头,支支吾吾掩饰不住她的紧张:对…对不起。


  我觉得这个姑娘可爱极了,直接脱下衬衫,里面是件白色无袖背心,递给了她。


  笑得流里流气:拿去洗吧。


  她一脸呆样的接过,穿着白色的小裙子小跑的样子,羞恼又笨拙。


  惹得我在身后频频做笑。


  那次的巧合,我以为我与姜艺不再相遇。


  但上天总是捉弄人的,我在海边再次碰见那个美丽的姑娘,她真的很美,但是真的天真单纯又很…暴力。


  我活这么大,第一次见到有穿着泳衣的姑娘骑在别人身上用人字拖扇人脸。


  那小小的身板,头上的丸子头散落着,美丽的眼睛挂着要掉不掉的珍珠,殷红的嘴唇倔强的咬着,一副乖戾的样子。


  她突然在我空洞了二十多年的人生惊艳得彻彻底底。


  我的心里油然冒出害怕她受伤,抄起身边的塑料铲子就过去打走了想偷袭她的人。


  等警察来处理后,我才看向她。


  姜艺又脸红了。


  还不敢看我。


  我又笑了,脱下了防晒外套给她围在腰上:这么勇敢啊,对付两流氓?


  姜艺还是低着头,没回答我的话。


  我无法,却心痒着想看看她的眼睛,我恶劣地伸手扳起她的下巴,她很懵的看着我,眼睛藏匿着星星,很亮也很乖。


  我笑着说:我叫张亚南,丫头,你叫什么?


  她轻轻起唇,身上太香了,我好想把她抓走:


  我叫姜艺,生姜的姜,艺术的艺。


  她又美又香又软。


  这是我对她的第二印象。


2.

  我有个秘密,从小就埋根在地,无人知晓,只有我一人浇水。


  但这颗被我滋润的大树似乎向一边倾斜,给了另一个女孩子遮风避雨。


  好巧的是,那个女孩子,心里面也有颗大树。


  所以,我们在一起了。


  那晚我们都醉了酒,酒香身上来,情到深处自然朦。


  我靠近她,数着她根根分明浓密的睫毛。


  她香甜的嘴唇微微开着,呼出的气流滚烫的撒在我的手臂上,烫入我心,化入我骨髓。


  我小心翼翼凑过去,如面前是位金枝玉叶的贵人,我不敢觊觎,却违逆不了内心。


  突然,她睁开了眼。


  我反而愣住了。


  她却没事儿一样,笑眼弯弯,如水清月明。


  随后,我的唇上,染上了一股柔软香甜的触感。


  我的呼吸都静止了。


  反应过来,我才推开她,抓着她的肩,连着她一起跟着我颤抖,我找不到自己的声音了。


  是沙哑的:姜艺,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?


  她点点头:知道。


  我知道她醉了。


  我的心里堵得慌,难受得紧了。我放开她,囫囵吞了口口水润了润我酸涩的喉咙。


  我想离开这让人窒息的地方,姜艺却抓住了我的手,小声的说:张亚南,我没醉。我认真的。


  酒烧心,更烧志。


  姜艺接着说:我很早就喜欢你了。你今天想亲我,我很意外又很高兴,张亚南,我们不能试试吗?


  姜艺总是拿恳求的语气对我说话,她知道我对她没任何脾气,甚至受不了她撒娇。


  我转过身,死死抓住她的手:不悔?


  姜艺点点头,很倔,很乖戾:绝不。


  我抱紧了她,箍得她难受极了,但她很乖的没有喊疼。她安静的趴在我肩头无声流泪,而我难受的摄取她身上的味道。


  真奇怪,暗恋的人成为了爱人,明明应该欢喜的,为什么我会这么难过?


3.

  姜艺这几天有点不在状态。


  我看着好笑,哄也哄不好,反而被她嫌弃。


  在第三天的时候,我抓她到床边,趁她反抗之前我说:姜艺,你在紧张什么?


  姜艺脸噌的红完了。


  她又开始打我,就像小猫挠痒,一点也不疼。


  我笑着任她胡闹:咱爸妈都见过了,还不准我给你办场婚礼?哪有那种免费的饼供我吃?


  一提这个姜艺突然想起前不久双方父母的见面,心里暖烘烘的,幸好,他们是支持的。


  姜艺伸手揽着我的脖子,害羞得不敢正常说话,声如蚊蝇:可国内没有同性恋……


  我笑她傻:咱们去国外领证,再选个地方办婚礼。


  姜艺也笑:那去哪儿办?


  我说:三亚。


  她不解为什么会是三亚,便问我。


  我抱着她说:


  海风吹,沙滩软,抱着美人,所度春宵,过渡余生。


  语罢,姜艺又打我了。


  这个梦,我没有让姜艺想太久,因为我带她来了。


  婚礼很简单,没多少人,却得到了比想象中的还要多的祝福,当时姜艺哭得梨花带雨不停在我耳边念叨:谢谢你,张亚南。


  我亲了亲她的头发丝,告诉她:不要跟我说谢谢,我是你结婚证上的爱人,我效力你一世。


  姜艺泪腺真的好低,我就说了这么一句话,我哄了她一个晚上,陪她在海边走着吹夜风。


  夜里海水冰凉,滑过我们的脚丫子,很舒适,心也跟着耳边的卷卷浪声而宁静。


  姜艺手上提着她的高跟鞋,走在前,面对我,倒着走,风轻抚了她的头发,美得都不由感叹。


  月色配美人,良辰配美酒。


  我看得呆了,回过神来听见姜艺说:张亚南,你说我们是不是天注定?


  我点头。


  她继续说:那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开了,你会来找我吗?


  我笑着回答:当然,做鬼了也跟着你。


  姜艺摇了摇头,突然之间,她很认真的看着我,我突觉不妙,收敛了笑容,我看见她在向我远去。


  而我,动不了。


  她说:张亚南,你要好好活着才行啊。


  我拼命挣脱脚上看不见的束缚,我慌了神,我抓不住她,我深感她下一秒就变成泡影离我而去。


  我大声吼着,用姜艺从来没听过的语气凶她:姜艺!你要去哪儿?


  姜艺没说话,笑着看我。


  笑着笑着,流下两行清泪,化为乌有,泡影破散。


  姜艺!


  姜艺!


  “姜艺!”


4.

  “张亚南,我们离婚吧。”


  我躺在病床上,鼻间全是刺鼻的消毒水味,空洞的眼神在这句话出声时,才转动了一下。


  我浑身上下都在痛,手臂上插着我不知道多少根的管子,鼓膜很痛,还有人在外面哭吵得我痛不欲生。


  我的眼珠子转向了旁边的一大一小。


  大的那个男人一脸痛苦冷漠,小的那个屁孩儿泪水鼻涕横流,看得我心瘆得慌。


  我动了动哑极了的嗓子:“眼泪鼻涕擦了……丑死了……”


  男人偏过脸去,喉结上下滚动,从桌上拿起协议书,凑近了我的双眼。


  字排得太满了,胀得我眼睛疼。


  但我看清了签字栏,男人签了他的名字,就差我的了。


  我没说话,男人放下协议书,抱起小孩儿:“张亚南,我们爷俩没什么对不起你的地方,我们做错什么了你要这么来惩罚我们?”


  我心里很火,我做了什么?


  但下一秒我有了答案。


  “圈圈才七岁!你是他妈妈!为什么你要抛弃他选择跳海去追那已故之人?”


  “张亚南,从一开始我知道你的事情后,我并没有嫌弃你,甚至还包容你,我以为我们有了孩子,你至少能淡忘了过去……是我想多了。”


  “不是我们让她死的,所以你放过我们吧。”


  “你要想追她,去吧,没人再拦你了。你爸妈也承认他们做错了,你没什么牵挂了。”


  病房门被人打开又关上,耳边终于归位一片平静。


  泪水流进我的耳蜗里,很痒,但我动不了。


  我做一个很长的梦,梦里有我们的相遇相识相爱,梦里我们的路都是银河璀璨,梦里我们过渡余生,梦里……好多梦里……


  闭上了眼,我想起了父母怎样的反对,想起了周围邻居对我们的指点,想起了那么经不住哭的可爱姑娘是怎么一步步抑郁,想了起她是怎么从我眼前毫无顾忌的跳下那深海。


  甚至想起了,在那同一个地方,我跳下去时的感觉,海水呛入肺里,火辣灼烧,幽暗的深海,无谓恐惧,海水灌进我的耳朵里,我却还能听见海鸥在为我悲鸣。


  歌颂为爱陪葬的伴侣。


  但,我感觉有人推了我一把。


  她在我耳边说着:张亚南,你要好好活着。你不要下来那么早,这次换我轮回,让我先找到你。


  姜艺救了我。


  但我真的好想死,好想我的女孩儿…


  我和我的女孩儿只不过谈了场恋爱,却被舆论铺的支离破碎,往日不同今朝,人也归了奈何。





作者有话说:

从我的文章《我爱上了女生》 里面得出的灵感。

我很意外的是那篇文章会有那么多人的观看,受宠若惊之下就是感动。

写下这篇文时是压抑了一周的时间,我太想表达出我的情感,甚至不惜感染了我的情绪。

文章写得不完美,但我是真的爱张亚南,我爱她对姜艺的爱是那么的深沉到搭上命也要见她的姑娘一面。

《我爱上了女生》 在这里面我看到了很多评论都是在说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,我太开心了,我真的挺喜欢看见互相相爱的人在一起,这是给平平无奇的日子添了一笔彩虹啊,祝福你们~

评论(9)

热度(36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